燕皮小馄饨

【全职高手】那些不愣说的秘密7 [ALL叶/周叶主]

蓝天白云碧草,爬满藤蔓野花的矮墙,被鲜花装点的花门,几株不高却正当花季的花树,庄重的教堂那有些岁月斑驳的石头外墙被这些花儿映衬得多了几分活泼,庭院中装饰着爱神喷泉旁已布好招待宾客的会场,浑厚的钟声响起,一群乌鸦飞过……


“傻瓜傻瓜……”


叶修修长的手指微微挑开一点窗帘,从不宽的缝隙中淡定地看着那一群黑皮的乌鸦愉快地飞走,庭院里情况很正常,完全是个愉快的婚礼应有的样子,进进出出宾客很多,大部分都是他熟悉的面孔,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灾乐祸的笑容……


“老韩,一会儿午宴给宾客们多加一份仰望星空吧?”


多大仇呢?叶修大大!


韩文清不理他的垃圾话,直接把头纱糊他脑袋上。


“哎哎哎,反了反了。”陈果惊叫着赶紧过去整理,生怕她们好不容易化好的妆糊了就麻烦了。


由于张新杰坚持头纱应固定在头顶正中偏11°4′30″的位置,于是又花了至少十分钟,当高英杰第三次提醒大家时间时终于一切就绪了。


“那么就走着?”


叶修慢吞吞挪到门前,质地良好的薄纱从头上垂坠下来,遮挡住修饰好的美好容颜。都说朦胧美朦胧美,这朦朦胧胧的薄纱一遮,原本深邃难懂盈满嘲讽的眼眸顿时带上了几分朦胧娇羞的风情,红润的唇角微挑,明明就和平时的嘲讽笑一模一样,却没有了那种叫人咬牙切齿恨不得踹倒来通霸王连拳的欲望,反而显出几分温柔恬美,好一个绝代……


“叶·修·!你TMD把裙子放下来!谁家新娘子抱着裙子走路!”陈果咆哮,上半身和下半身画风不对什么的真是太瞎眼了!


“哥这不是怕踩着裙子摔倒么。”


“找人帮你拎着!”


包子第一个冲上来帮他家老大拎裙子,一激动手就举过胸前,后面的张新杰和张佳乐下意识就去捂鼻子……


“包子快放下!哥的内裤要露出来了!”叶修赶紧拽着裙摆往回扯。


稳当腼腆的好孩子高英杰欲上前帮忙,听到叶修这一声吼又正好一眼看到叶修在拉扯中露出来的那两条白白的大长腿,小孩儿脸上一烧,立刻退到贵妃椅后面扒着椅背说什么不肯出来……


韩文清走过去,大手一抓把整个裙子后摆拎手里,抖两抖,冲叶修一抬下巴。

“走!”


“老韩……我怎么觉得你这是……”叶修把头纱拎起来一半,顺着裙子看过去,越看越觉得这场景像极了罗辑和白不吃一起去散步的样子——罗辑是他队里一名科班出身的菜鸟警犬训导员,白不吃是他训练的一条品种优良的狼狗,大名叫“不吃白不吃”,叶修起的名。


“少废话!”


撇撇嘴正准备和韩文清继续斗嘴的叶修猛地感觉自己双脚离地失了平衡,赶紧伸手想抓着个东西稳住身形,一把正抓着个结实的肩膀。一直站在一旁观望的枪王周泽楷终于卡位成功,直接公主抱起叶修,避免了新娘准备室内上演“新娘子大战大舅哥手足相残为哪般”的狗血家庭伦理剧。


“咳咳,不闹了不闹了,小周,放哥下来。”178的大男人被人众目睽睽之下被人打横公主抱实在是有点伤面子,虽然对于在场除他以外的所有人而言他早就没有“面子”这种东西,连里子都没有。


“没事……”高大又帅气的男人微微歪着头看着怀里的人,完全没有要放手的意思。似乎是怕叶修再挣扎,想了想还补充了一下,“前辈,不重(´,,•ω•,,`)”


如果没有头纱,难得红了老脸的叶修很想捂脸表示一下帅成这样还卖萌是不对的。


苏沐橙打头女生组一溜“男友力max”点赞过去,陈果尽管在捂脸表示累觉不爱也没忘了帮苏沐橙点个赞……


于是韩文清牵着被周泽楷抱在怀里的叶修一路走向礼堂,后面跟着一群表情各异神态扭曲的“闲杂人等”,至于是忍笑害羞看热闹不嫌多还是另有他意请自行脑补……


评论(14)
热度(176)

© 燕皮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