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皮小馄饨

兴欣商店街拐角的那家咖啡店 06

最近事情好多,更新缓慢,谢谢大家不嫌弃……(´-ω-`)

———————————————————————————————


“爽快。”包子对韩文清干脆的回答表示满意,点点头咽下嘴里的面条,欢快地宣布,“那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大嫂了!”


噗——


韩文清把面条喷了包子一脸。


韩文清静默了大约十秒,默默举起了自己手边的纸巾盒递给对面脸上挂着面条的小青年。


对方撕撕拉拉拽了十几张努力抹脸一边嘟嘟囔囔地抱怨着:

“大嫂你这样不好,好不卫生。喵星人不是都应该很爱干净的么?”


韩文清组织了数次语言都不得其道,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反驳对面这个叫做包子的年轻人,但是细想之下几乎每个字都有槽点,破绽太多反而不知道从哪儿下手,最终干巴巴地问了一句:

“喵星人?是叫……我?”


“大嫂,你连自己是神马种族都没搞清楚吗?”包子一脸沉痛,表情介于嫌弃和同情之间,微妙的有点扭曲,一边还凑过来用力在韩文清手边嗅了嗅“你是喵喵嘛。”


半虎=猫……这好像倒是也没错。作为不会显现出耳朵和尾巴的妖族,韩文清通常也没有什么种族感,被包子这样提了才想到,自己似乎也该算是猫科动物的一种……


话说回来,第一次见面就凭嗅觉确定了他(自己都几乎遗忘)的种族,看来这包子也不简……


“你看你看,我是哈士奇哦”m(o⊙ω⊙o)m小年轻翻出自己狼一样的耳朵和尾巴炫耀着。


……单,不简单个脚趾,果然是二哈!


韩文清眼神死地瞪着那小年轻,然而完全没注意到半虎妖表情的包子还在嘟嘟囔囔说着“大嫂脑子不好使,不过老大选的我都会支持他……”


@#¥%&*尼玛……韩文清好歹还记得自己是以报恩为名上门的客人才没用手里的不锈钢叉直接干掉对面那只哈士奇。

他恶狠狠地卷起面条,气势汹汹地吃着。当韩文清在包子天马行空的语言攻击下艰难地填饱肚子的时候,叶修在楼上往浴缸里兑着热水。


有些邋遢的青年半蹲在浴缸旁,微微垂着头,探身一手把着龙头一手试着水温,棉质T恤随着他的动作蹭起大半,露出一大截白白后腰。刚刚还在餐桌上撒野对峙成年虎妖也毫不退缩的小狼妖委委屈屈地抱着弄得脏兮兮的尾巴蹲在他旁边,不时把视线放在那一片白色的肌肤上逡巡一会儿,然后再偷偷看看青年的表情。


叶修专著着手头的事情,脸上并没有什么不悦的表情……当然,也没有什么开心的表情,任谁准备吃饭的时候被打扰都会不开心吧。


这么想着,叫做“小周”的小狼妖耳朵耷拉下来,他是家族中天赋最高,能力最强,血统最为纯正,最被看好未来的妖族继承人。他接受过种种精英式的教育,也学习过如何保护自己的家庭,如何为家人而战斗,然而在这其中并没有一项“如何讨好喜欢的人”的技能……


“阿修?”


小狼妖可怜兮兮地拉着男人的T恤衣角,叶修并没有马上回答他,而是试好水温后才转过头来,平时总是云淡风轻的脸上挂着罕见的严肃表情:


“周泽楷,刚才怎么回事?”

连名带姓地称呼,是很少见的事,叶修摆出一副家长兴师问罪的严正态度。


“……错了。”(´-ω-`) 


“什么错了?”


“不该没礼貌。”小狼妖抱着尾巴态度诚恳得很。


“然后?”叶修完全不为那可爱的小模样所动,只是双手抱胸看着他。


“不该凶客人……”(´,,•ω•,,`)虽然他是个钱包脸


“还有呢?”


“不该抓桌子……”(´⊙ω⊙`)修桌子好费钱……


“下次……”


“没有,没有下次!”(ฅ*⊙ω⊙*ฅ)小狼妖立刻举爪保证,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pikapika地放电。


叶修终于还是没绷住,“噗”地一声笑起来,没脾气地把手放在小家伙的头上转了转,无可奈何地说:

“下次再犯就没有点心啊!”


小狼妖看着监护人软下来的态度立刻扑上来想要个爱的抱抱(づ ̄3 ̄)づ╭❤~,没成想被卡着腋窝直接丢进了浴缸……


(´⊙ω⊙`)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一身番茄酱,好好洗干净啊!”叶修嫌弃脸地看一眼还在浴缸里试图用pikapika粉红泡泡求安慰的小狼,“我再去看看能做点什么当晚饭。”


评论(3)
热度(74)

© 燕皮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