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皮小馄饨

兴欣商店街拐角的那家咖啡店 05

并没有包叶并没有包叶,包子只是个关心老大的好孩子!

——————————————————————————————— 

韩文清觉得有什么再也回不去从前了,他站起身,和愤怒的幼狼同时咆哮出声:

“阿修/你的初吻给谁了?!!”


韩文清的嗓门大,中气十足的一吼,顿时房间里的人全愣住了。韩文清自己吼完就后悔了,他有点想不明白自己是在介意个什么劲儿!不就是不小心撞上,嘴了一把么,大老爷们介意个P。但是听到叶修说不是初吻他又觉得心里憋闷,再怎么着,初吻对初吻,等价交换他才不亏不是么?这么想着,一嗓子就吼出来,吼完再说悔便没有用了,说出的话犹如泼出去的水,喊都喊了,又收不回来,韩文清索性双手抱胸虎起脸等叶修一个解释。


小狼妖是转过了身对着叶修问的,被韩文清背后那一声吼吓了一条,脚下一歪,炸起的尾巴连带半个屁股都跌进了韩文清的盘子里,沾了一尾巴的番茄肉酱,顿时没了方才汹汹的气势,金黄色的眼瞳重新变回乌溜溜的,三角耳朵也耷拉下来,嘴里呜呜叫着,只是也不肯放弃地继续用大眼睛看着叶修,那模样甚是可怜。


那个叫做包子的高大青年只微微楞了一下,继而毫不在意地忽略掉上一秒自己还大叫着要抓住的“畏罪潜逃的喵星人”,也跟小狼妖一左一右水汪汪看着叶修,嘴里还不住嚷嚷着“老大老大你的初吻给谁啦?”,其天真可气地样子让一时嘴快的叶修顿觉累感不爱。


“那不是……给了荣耀女神么……”叶修有气无力地申辩,没好意思说他其实刚才只是为让包子闭嘴。


小狼妖和大包子满脸都是“那是谁”的问号,韩文清倒是反应过来了:


“荣耀医院的护士姐姐?”


“嗯啊,老韩你门儿清啊?”叶修掀掀眼皮,似乎是想翻个白眼儿,但考虑到有未成年所以忍住了,“也被姐姐们抢了初吻?”


“老梗了。”


韩文清点点头,这确实是荣耀市的一个老笑话——


荣耀市立妇产医院是本市最大最有名同时也是历史最为悠久的妇产医院,全城至少有半数的人诞生自那家医院。而医院里最著名的莫过于可爱又可怕的“女神”们——荣耀妇产科的护士姐姐们。

这些以温柔体贴著称的女护士们堪称是每个新生儿家庭的“女神”,然而除了细心周到的护理技术外,护士姐姐的另一大技能就是可以对可爱的小宝宝上·下·其·手·!

清洁、照护软绵绵粉嘟嘟的小宝贝的间隙,谁不想亲个两口呢?就连妇产医院的宣传海报上都是一个甜美护士姐姐温柔亲吻宝宝的照片呢~


因此大家戏称荣耀市的新生儿的初吻……基本都交代在荣耀女神姐姐们的狼吻之下了。


叶修是,他韩文清估计也是。这么想着,韩文清觉得心里轻松起来。


包子也终于反应过来,做恍然大悟状用拳头敲了一下另一只平摊的手掌:


“原来老大的初吻也给了护士姐姐?那我们不是间接接吻过?”


间接你个大头鬼!把再度企图抓桌子嘶吼的小狼妖抱进怀里,叶修瞪着死鱼眼拒绝就此问题和包子进行深入探讨:


“包子你不饿吗?”


“饿了!”


“你先吃吧,吃完早点回家,我去给小周清理。”


“好的,老大!”


包子爽快地放弃了接吻的问题,兴冲冲跑进厨房,嘁嘁喳喳的一阵洗刷声后举着两根黄瓜半头蒜跑回来,抱着盘子稀里呼噜开造,愉快地把意大利面条吃出了老北京炸酱面的feel。


叶修对他这种脱线的风格已经熟视无睹了,无奈地用亲亲搞定了一尾巴红色肉酱还在不断挣扎的小狼妖,夹着已经全身都红的小家伙去洗白白顺手把自己的那份面条推给了韩文清:


“你饿你先吃。”


他说着,带着一点点平淡的体贴关心,随后便抱着小孩儿趿拉着拖鞋晃晃悠悠走上楼去。


这模样和韩家老妈口中的“暖男店长”的文艺形象差得不是一星半点,真要形容倒像是……老夫老妻的日常?韩文清莫名觉得自己心跳快了一拍,这感觉让一贯勇往直前的硬汉子也有点不知所措,他掩饰性地用叉子卷了些面条送进嘴里。面条劲道肉酱浓香,美食带着家的温暖感缓解了饥饿空洞的胃部,让他生出了就这么一辈子也不是不可以的感觉。


“喂,喵星人,就算是那样你也是占了我们老大便宜啊,你要负起责任啊!”


一旁正吃的欢快的包子突然想起什么的叼着面条抬起头用黄瓜捅了捅正在机械式吃饭的韩文清。


“当然。”


韩文清点点头,负责任什么的,也不是不可以。他这么想着,难得忽略掉了之前道个谢便两不相欠再无干系的想法并把嗤之以鼻的“以身相许”感恩计划从垃圾桶里掏出来抖抖土。


“爽快。”包子对韩文清干脆的回答表示满意,点点头咽下嘴里的面条,欢快地宣布,“那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大嫂了!”


噗——


韩文清把面条喷了包子一脸。


阿嚏——


叶修在浴室里打了个大喷嚏,换来小狼妖紧张的摸摸头。


评论(4)
热度(75)

© 燕皮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