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皮小馄饨

【全职高手】那些不愣说的秘密28 [ALL叶/周叶主]

啊,更文的速度实在是……(。﹏。*) 我错了……但是……不太能改呢……

———————————————————————————————


夜已深,还有什么人让你这样醒着数伤痕……对不起,串台了。


杀手A依旧蜷缩在角落里,呆呆地看着天棚小窗透出的那一小方天空,心里却止不住的烦躁……他有种自己已经被关入监狱的错觉。


窗外的天已经黑了,但是还没有接应的人来,他知道雇主还安排了其他的杀手,但其他人是不是会在这边接头,他不知道,反正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其他人来。


那种被人盯着犹如芒刺在背的感觉始终都在,他指甲都啃秃了那感觉也没散去,只能祈祷是因为一系列的事情导致自己一向纤细柔弱的神经过敏。


黄少天把嘴里吃剩又被嚼得变了形的糖棍塞回口袋里,叹口气又重新拿出一个,他和杀手A一样有些烦躁,不是因为等待,机会主义者从不惧怕等待,但是一直不能说话这点实在是让他沮丧。


新拨开的糖果却没能进黄少天的嘴里,一只修长好看的手从旁边伸过来硬扳着拿糖的手转了个弯,黄少天眼睁睁地看着蛋黄色的糖球进了另一张嘴。


“小心蛀牙啊,黄少天大大~~”


黄少天找的这个藏身之所在屋顶横梁里,挺隐蔽,换了其他人没谁能这么快又悄无声息地找到他,但他现在身边猫了四个人,韩文清、周泽楷、邱非,还有就是在伸手抢他糖的叶修………叶修压低的气声似有若无地喷在黄少天的面颊上,激得黄少天差点原地弹起来,幸亏对方早有准备一条胳膊横在他肩上把人按住,还不忘一只手捂上嘴免得黄少天破攻。好在黄少天也不是不知轻重的人,最初惊吓过去后也没意思叫喊只抽了抽叶修捂着他的手示意放开。


叶修嘿嘿一乐,放开他,黄少天作势呕了一下嘴里并不存在的脏东西,转头瞪着叶修。


此时的叶修穿着他们最熟悉的那身蓝得近乎于黑的特警制服,远没有白天穿新娘装那般光华灿烂娇美可人,可是怎么看就觉得现在这痞了吧唧的德性更加顺眼呢?


黄少天哼哼一下,又吧嗒一下嘴,有点后悔刚才被捂着嘴的时候没趁机舔一口,说不定能反把叶修吓得叫出来呢~他偷偷瞄一眼叶修那双漂亮得不像话的手。


周泽楷和韩文清一左一右斜了一脸怪(yin)笑的黄少天一眼,他那点作死的小心思谁不知道→_→


叶修倒是挺无辜地左右看看,伸手去掏黄少天的兜,翻出另外两根糖,又去摸周泽楷的胸口,直把黄少天看得眼直的时候从对方胸前口袋里也掏出几根棒棒糖,幼儿园大班小朋友一样左右分分,全不顾韩文清的大黑脸和几乎doge脸的邱非。


周泽楷挺开心地张开嘴,由着叶修把剥好的糖喂到嘴里;黄少天有样学样地张开嘴等投喂,却被连着糖纸一起戳进嘴,又不能开声反抗只能憋屈地冲叶修比了两个中指;韩文清黑着脸试图无视可架不住叶修搭着他的肩膀冲他耳朵吹气儿,一忍再忍终于是抢过糖塞嘴里换个清静;邱非拿着自己分到的那个草莓味的,蹲在横梁上也还是小小反省了一下自己跟着老师这般胡来到底对不对,但是……看一眼身边蹲着的韩文清脸上都鼓出个包包,邱非觉得偶尔由着老师任性一下也不是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喂,小邱非,连你都堕落了,冯部长真的会哭给你们看的哦……


于是横梁上蹲守的从一个变成五个,差一个就能组一排省略号,每一个嘴里还叼着根小棍棍。


糖还没吃完的时候,沉默许久的仓库大门突然发出令人牙酸的咯吱声,有人,来了……


评论(9)
热度(80)

© 燕皮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