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皮小馄饨

【全职高手】那些不愣说的秘密26 [ALL叶/周叶主]

卡文了……最近三次元有些不顺利,感觉都没有笑的余力了,低潮期啥时候能过去( ´╥ω╥`)

———————————————————————————————

“有消息了!他们往郊区****公路去了!”


****公路他们很熟,路的尽头连着码头,对方的目的非常明显。方锐这一嗓子喊得所有人都窜了起来,叶修窜得最快,完全看不出之前打盹时那猫咪般慵懒无害的模样,几个起落间,人已经在百米开外。


周泽楷紧紧跟在他身后半步远的位置,他能看见他黑亮眼眸里隐隐的电光,嘴角翘起带着介乎微笑和嘲笑之间微妙的弧度,蓝黑色的制服包裹着长腿,在啪呲啪呲煞风景的管儿灯映衬下鬼魅地游走在杂物和人群之中,仿佛一只优雅的黑豹在巡视领地。


所以之前他们说的都不对,这才是前辈最美的时候——为了信念,为了守护,为了心中重要的东西出战的前辈,才是最美的。


周泽楷允许自己跑了一下下神,又立刻肃正了精神,跟着叶修先后滑进了一部伪装好的车子。一左一右,明明没有商量,默契得浑然天成。


坐进副驾驶的叶修看着沉默着坐上驾驶位的周泽楷,嘴角的弧度又增加了几分。


“我说,周儿啊~”


亮闪闪的黑眸转过来凝视着年轻后辈,周泽楷听得到自己心脏咚咚咚擂鼓般用力跳动着,上次如此紧张是什么时候?呃……好像就是刚才在假婚礼现场等着前辈的时候……


然而叶修却仍旧无知无觉地凑过来,还带着些许唇彩的淡粉色唇瓣开开合合,吐出一句疑问:


“你有车钥匙么?”


前辈说什么?钥匙?他哪儿来的钥匙?这不是邱非他们带来的车……啊,昂?!!!


周泽楷立时涨成一张大红脸!


怪不得前辈坐去了副驾,没有车钥匙他做什么驾驶位啊!


车外,邱非非常适时地敲敲玻璃,修长的手指上拈着串钥匙“前辈,钥匙。”


周泽楷几乎想找个车缝把自己埋进去。


前辈面前出洋相了……


叶修好玩地看着俊美青年坐在那儿脸色跟个调色盘似的,那叫一白里透着红啊红了透着黑,黑不溜秋,绿了吧唧,蓝洼洼滴,紫丢溜的……粉嘟噜的,怎么就还是那么美?忍不住上手捏了捏,笑道:

“啊呀呀呀,这变脸赶上四川戏了,无师自通啊。”


“前辈”( ´╥ω╥`)


邱非看了还红着脸的周泽楷一眼,又看看叶修掐着人帅脸的手指,老气横秋地叹了口气:

“前辈乖,别闹。”


说着把钥匙丢了进去,转头拉开后门……和他一起坐进车里的还有板着脸的韩文清。


车门“砰”地一声关闭的时候,叶修瞬间觉得脑内有一条“关门,放老韩!”的弹幕不受控制地划了过去,车里的气氛似乎……有那么一点点诡异。


“咳,内什么……好啦好啦,不闹了。”被自己脑内寒到的叶修慢慢收回作弄后辈的手指,韩文清看着他的动作“哼”了一声,随即对着耳麦下达了命令:

“出发!”


评论(5)
热度(78)

© 燕皮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