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皮小馄饨

【全职高手】那些不愣说的秘密21 [ALL叶/周叶主]

觉得什么也没做,出去玩了一下也是大部分时间都是堵堵堵堵堵,然后……十一长假就这么“咻”地一声就过去了呢,我还没歇够啊啊啊啊啊啊啊_(:з」∠)_

————————————————————————————

包子一路“嗷嗷”叫着冲出教堂的时候,带队负责外围驱赶杀手的张佳乐正着实有些犯难——

毕竟,大家费了这么大的气力作下这个局,主要目的当然并是为了整叶修这么简单,这件案子幕后的主使者才是他们真正的大鱼。


究其计划,也不过是用新娘当个诱饵,诱出杀手,跟踪他,顺藤摸瓜找出幕后黑手,然后酱酱酿酿……原本的计划应该是这样的啊。


现在新娘子在里面摊平装死呢,外头这局面已经大乱了,这么多人围追堵截着,就等这杀手找个地方藏匿起来,大家做戏把他放过去,结果不知是这杀手脑子本来就秀逗了还是刚才叶修那雷霆万钧的一记“落花掌”砸懵了,这顶着一脑袋花的杀手一路冲出教堂后慌不择路的,竟然就绕着教堂外院子围墙跑了起来!还一圈一圈又一圈跑个没完了!


尼玛,你说那边就有房子你咋不知道跑里面躲躲呢?或者旁边那棵树也成啊?或者中间这个喷泉?你躲一躲我们才好装着找不到人把你放了啊,现在您老先生就这么繁花似锦地顶着一大束花绕着院子一圈圈跑,说我们没看见,那我们得是多瞎啊……


张佳乐很郁闷,警员们都很郁闷,他们已经追着前面那货跑了三圈了,杀手兄弟还没有找地方躲起来的意思,这这这……真把人跑瘫了他们到底是抓还是不抓啊?


就在这个众人追得是鸡飞狗跳放又放不走抓又不能抓万分纠结憋屈的时刻,救世主——

包子,大号包容兴同学!在就这么皮卡皮卡闪亮登场了!


他义无反顾地从大门口窜了出来!直冲着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杀手大喝一声:

“前面那个凶犯!把我们老大的内裤还来!!!”


所有正在追捕的人顿时脚下一滑,普啦啦啦啦摔了一片……


所有教堂里的人顿时就地捂肚子的捂肚子,捂脸的捂脸……


半靠在周泽楷怀里假装吐血做奄奄一息状的叶修默默地把脸埋到后辈宽厚的肩膀上,顺便把脸上的血也蹭到那身曾经帅气的白西服上……


麻蛋!哥一辈子的脸都在今天丢完了!


不过之所以说包子是救世主,就是不管他的理由是多么的蛋疼多么的蛇精病多么的ooc,关键在于,他·成·功·了·!


因为他这威武霸气的一嗓子,追的一群人集体脚滑扑街摔得泪流满面,前面正窜着的杀手也刹那间泪流满面了。他容易么,他容易么,就算他只是灰暗的杀手他也是有着高傲的尊严的好么,拿人钱财替人消灾,说好的冷艳高贵呢?怎么就变内衣小偷了呢?


一路内心嘤嘤嘤的杀手A此刻终于燃了起来,他如同没吃药的羊驼一样奔腾着冲出了教堂的院子,然后一脚踩歪,栽进了旁边的下水沟里……


于是,大家都解脱了……


众人终于可以假装跑到门口,大声吵吵着人跑了人跑了,还有的大叫着救护车救人的。


埋伏的,布线的,哭的,叫的,静默着寻找机会的,这出戏终于可以按照“剧本”继续,众人演的这叫一个不亦乐乎。就差山呼“万岁”演完找导演领盒饭了。


仍旧血乎麻擦的叶修被七手八脚地按在担架上抬出来,一路乱哄哄地由“医生”护送着上了救护车。叶修敢以老魏的下限发誓在被人按在担架上的时候肯定有人顺手捏了他光溜溜的胸口!


kao,楷哥的油要收费的啊!


一边默默在心里嚎叫,一边还得继续苦逼地扮演个重伤濒死的新娘,叶修微垂着双眼盯着眼前的救护车,巴不得自己快点脱离苦海。


当然,救护车实际是警方的指挥车,只是做了假的外壳而已。


一进到车里,韩文清和周泽楷就把“濒死的新娘”扔到一边,一人一个挤占了指挥台前唯二的座位,通过监视器看着外面混乱的场面。

叶修被裙子缠着,趴在担架上折腾了半天好容易才爬起来,也不管自己一身乱七八糟的,勾着韩文清和周泽楷的脖子挤在中间也往屏幕上看。


“再也不要说乐乐是幸运E了,真正的幸运E在这里啊……”叶修伸出修长的手指点点栽进下水沟的杀手A。

周泽楷默默给前辈点了个赞,韩文清横了他一眼,冷冷地说:


“你先把裤子穿上再说。”


评论(9)
热度(99)

© 燕皮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