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皮小馄饨

【全职高手】那些不愣说的秘密18 [ALL叶/周叶主]

连轴加班导致拖后了好多,捂脸,真是对不起……

———————————————————————————————


说起来这包容兴也算得上荣耀警局的一个传奇人物——


他原本是个街头小混混,早早辍了学在一个地下酒吧给人看场子。当年叶修卧底正好也是混进这个酒吧,阴差阳错地帮着这个有点二的愣小子打了一架就被莫名其妙地拜了老大,从此忠心耿耿,叶修指东他绝不往西,只不过在奔东的路上是不是顺便从南到北跑一圈就说不定了……


等任务完成了,叶修回荣耀前把这跟着他四处征战的愣小子介绍去了自己老友开的正经酒吧。谁想这大个儿转头报了协警而且死皮赖脸撒泼打滚地进了荣耀找他,纵使妖孽无双的叶修对这个天马行空的大男孩也哭笑不得,也就随他跟着。前阵子因为一板砖拍晕了当街行凶的歹徒,被人称为“板砖哥”在网上疯传了好一阵子。


原本按冯部长的设想,这怎么也是一宣传典型正能量,连“昔日失足青年被警界前辈挽救踏上正义之路”之类的狗血演讲稿都打好了,只是看了一眼瘫在沙发里眯着死鱼眼吞云吐雾的叶修和吵吵嚷嚷“老大去哪儿”的包子,冯部长扭头捂着心口就把演讲稿撕了……


而此刻,包容兴挥舞着那个分量不清的摄像机就跟当初挥舞着板砖一般虎虎生风,杀手A措手不及后脑被闷了个差点和黄少天扑个对嘴儿,黄少天一把按着杀手A的脸及时闪避开来,紧跟着就露胳膊挽袖子冲着包子一窜老高,嘴里还不忘一迭声叫着“哎哎哎早就看你不顺眼了包子你小子是想暗算我吧这是想暗算我吧这就是想暗算我吧我跟你说男子汉大丈夫想打那就得光明正大背后使小人那就连白不吃都不如……哎呀嘿你小子还敢不服不服来战来战来战啊!”


这边黄少天窜到走道上,顺手抄了旁边装饰用的长颈玻璃花瓶当武器,跟包子隔着足有两米远,哥儿俩隔空比划大招。

从龟派气功到佛山无影腿,看样子连互相吐口水的大招都要使出来了。那边可怜杀手A半晕着又被黄少天那迎面一把差点戳到眼睛,下半截还维持着往前倒的冲力,上半截身子又往后仰,姿势纠结地冲着张佳乐砸过来。孙哲平一看不好,冲着杀手A的屁股就是一记开山脚,把杀手A彻底踹倒扑街,自己拉着张佳乐拐到前边和莫凡一起蹲地上捡乐。一旁嗷嗷叫唤一脸兴奋的白不吃此时迅速扑上,快乐地踩住杀手A左闻闻右嗅嗅,罗辑缩在角落里只觉得心累不爱。


原本端庄肃穆的教堂转瞬间风起云涌比菜市场还热闹三分,场景切换之快,导致喻文州、周泽楷和叶修甚至还保持着方才第三者横刀夺爱新郎誓死挽留真爱的造型。


“前辈的部下,还真是……好个性。”饶是素来淡定心脏的喻文州此时也有点嘴角抽抽,他设想的方案里可没有眼下的情况。


“那是,哥的人呢~”叶修挑挑眉,即使是面纱也遮掩不了那股浓浓的嘚瑟感,却不知道自己无心的一句话拉了莫名的“仇恨”。


前辈的人……这种说法真是莫名让人不爽呢……


“那么……”喻文州轻轻挑了挑眉,仿佛没看到身后乱哄哄的大战,依旧维持着温柔到溺死人的笑容着放下按在胸口的手,另一只手却从善如流地牵起了叶修的一只手,在白皙漂亮的手背上轻轻印下一个吻,挑着眼睛看着掩在面纱后的叶修,“前辈,要不要跟我‘私奔’呢?”


嚯~这是挑衅哥啊~~~

叶修嘴角一挑,正待迎战,却觉得腰上一紧,要说的嘲讽全卡在嘴里一句都吐不出来了。


“前辈,我的!”

不同于面对叶修时的软萌呆,枪王模式全开的周泽楷可不是个任人揉搓的团子,长臂一伸,揽住包裹在婚纱中的细腰,丝毫不打算放手。


“前辈,他,可没说愿意呢。”心脏战术师也不是得来虚名,喻文州不疾不徐文质彬彬,但是话语里也没有半分退让,手也揽上了叶修的细腰,往自己这边拉了拉。


不善言辞的周泽楷并不去争辩,转头用一双可怜兮兮的漂亮眼睛死盯着叶修。喻文州也转头,看着关键人物。


喂喂喂,一个两个都用这种“我很乖我很听话我很懂事求安慰求抱抱求前辈说我愿意”的狗狗眼实在太犯规了啊!被两人夹在中间的当夹心饼干馅儿的叶修表示他受到了会心一击,血条清零,此时累觉不爱,啥都不想说……


而一旁默默看戏的王杰希轻轻用指尖扣着圣经的硬质封面,左看看右看看再看看台下哆嗦着手又去摸药瓶的冯部长:这一个两个演戏演得也太投入了吧?还是……真的都不把这当成戏了呢?有趣有趣~


韩文清默默捂了下脸,觉得当初同意了妹子们这个不着调计划的自己真的是很傻很天真……


评论(13)
热度(116)

© 燕皮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