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皮小馄饨

【全职高手】那些不愣说的秘密之周泽楷的心事6[ALL叶/周叶主]

加班来不及写文,( >﹏<。)~呜呜呜…… 

———————————————————————————————


一行人上楼的时候,楚云秀从一间病房里探出头来。她去年刚从警校毕业,和沐橙是闺蜜,故而和几个人也都挺熟。


她把食指竖在唇边对着不知轻重的男人们狠狠“嘘——”了一下,压低声音抱怨道:“你们小点声,沐沐刚睡着了。”继而毫不客气地拍了拍挂在韩文清肩上昏迷不醒的叶修的屁股,伸手比比走廊尽头的房间,“就知道你们得这么回来,没床位了,护士长答应休息室借你们凑和一下……咦?小周怎么来了?”


这不是寒暄的好时机,周泽楷专注地欣赏着医院走廊的地板,假装自己是株观赏植物。韩文清也没心思帮他解释扛着叶修就奔着休息室走过去,魏琛吧嗒吧嗒嘴里没点着的烟,冲楚云秀招呼“沐橙就拜托你了。”


楚云秀见状也不多问,嘟囔了一句“用你说”就缩回房去。魏琛拉着周泽楷跟上韩文清。


一进休息室,韩文清就不客气地把叶修往床上一丢,周泽楷赶紧伸手扶了一把,免去了叶修的头撞上墙的惨剧,顺带着自己也坐到床上把人呼噜到怀里揽着,给韩文清和魏琛留下更大点空间。


这休息室不大,一个柜子、一张休息用的单人床已经占了大半空间,还有零零散散一些杂物。就算周泽楷和叶修都窝在床上,也不过再有一米多点的一条空道。


韩文清困兽一样在狭窄的室内来回走了两趟,他火大得很,但是现在不可能对着叶修这个身心俱疲的重伤患动手,人家护士好心借的休息室他也不可能由着性子把这里拆了来发泄,最终狠狠吐了一口气瞪向魏琛:“到底怎么回事?”


原本窝在墙角降低存在感的魏琛被这一瞪吓得手一哆嗦,烟都掉在地上,老实举手交代“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但是……”


他说着抬眼看了一眼韩文清,又看了一眼周泽楷。小青年乖巧地低垂着眼睛,专心给仍昏睡不醒的叶修当靠垫,仿佛什么都没在听,可那耳朵明显支棱得老高。


啧,真是个实心儿的孩子。魏琛捏起掉在地上的烟屁股,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嘉世内部有问题,有人漏信儿了,支援也不到位……”


魏琛这话没落地,四道目光刷地射过来,两道威严凶狠两道霸气锐利,直把他插个透心凉,内心掀了一地的桌子:我嚓,又不是老夫害的!然而现实中的魏琛则顶着这四道令人发麻的目光故作镇静地弹弹烟屁股,一副看破红尘的沧桑。


“这事,你们俩,别想搅合。一个也别想!”他点点黑脸的韩文清和白脸的周泽楷,又用烟屁股点点叶修,“这货现在醒着指定也是这个意思。”


韩文清双手环胸,咬着牙哼出俩字“出息!”


周泽楷眼睛亮亮的,不答话。


魏琛知道这事要坏——韩文清还好,毕竟已经是刑警队长,又和叶修多年损友,他骂出这声“出息”就算是认了不参与这事……嗯,至少,表面上是不会参与。可周泽楷这娃就不一样了,平时看着乖巧安静闷葫芦一个,其实心里的主意大得很,行动力也刚刚的,想到的事就一定能做到。连叶修那个没下限的都曾经对他提起过“小周那孩子将来肯定是个不逊于哥的风云人物。”而现在这位未来的风云人物板着周正的小脸一双挺漂亮的眼睛里隐隐流动着冷光,只看得魏琛的小心肝颤了又颤……让他别搀和是为了他好哇!熊孩子怎么就这么大的主意哦!

周泽楷并不知道魏琛内心的哀嚎,他只是认真地抱着怀里的前辈,认真地决定了,他要保护这个人,不管发生什么……


评论(3)
热度(78)

© 燕皮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